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主营产品:上银导轨,直线导轨,上银直线导轨,台湾HIWIN直线导轨

游客8 年 指数:7
13800138001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HIWIN集团-上银再度荣获创造就业贡献奖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  • 游客8 年 指数:7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 (先生)
  • 客服:  
  • 手机:13800138001
  • 电话:138001380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HIWIN集团-上银再度荣获创造就业贡献奖
新闻中心

HIWIN集团-上银再度荣获创造就业贡献奖

发布时间:2014-03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IWIN集团-上银科技﹝2049﹞再度获得经济部与行政院劳委会颁发「创造就业贡献奖」,肯定上银科技在提升就业市场所投入的努力与贡献。


    行政院长吴敦义(左)颁发创造就业贡献奖给上银科技副总经理卓文恒

为鼓励民间企业根留台湾、投资台湾及创造就业机会而举办的「创造就业贡献奖」于4月14日举行,萧万长副总统、行政院吴敦义院长、经济部黄重球次长、行政院劳委会王如玄主委等接见得奖企业并予以嘉勉。

上银科技成立于1989年,以HIWIN自有品牌深耕台湾,营销全球,专注于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的研发与制造,为台湾精密机械关键零组件的指针厂商,也是全球三大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的领导品牌之一。

上 银科技员工人数已达3,000人,为响应政府推动就业方案,上银科技自2011年1月至今共举办70场征才博览会,新进员工人数402人,现仍有 1,400个职缺待招募。上银科技2010年10-12月份共晋用11名特定对象,8名为身残人士,3名为原住民,目前公司特定对象(身残、原住民、外籍 配偶)共计有55人。

上银科技深信人才培育为企业永续经营的基石,2010年度同仁训练总时数为127,250小时,每位员工平均训练时数为50.9小时,训练总经费为12,284,730元。

上银科技以高速化、高精度、复合化、生活化、环保化之特性为产品研发策略,主要产品如滚珠螺杆、线性滑轨、工业机器人等精密传动零组件,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精密工业及高科技产业包含:生技医疗、半导体、智能自动化、环保节能产业、精密工具机与交通运输工业等等。

上银科技所建立关键零组件核心技术,使国内产业技术提升不再受制于先进国家,并迫使国外同业对台湾供应价格降低至60%~80%,客户﹝下游厂商﹞大幅节省成本,有助于精密机械及相关产业根留台湾,增加就业机会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