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主营产品:上银导轨,直线导轨,上银直线导轨,台湾HIWIN直线导轨

游客8 年 指数:7
13800138001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银科技荣获台湾百大品牌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  • 游客8 年 指数:7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 (先生)
  • 客服:  
  • 手机:13800138001
  • 电话:138001380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银科技荣获台湾百大品牌
新闻中心

上银科技荣获台湾百大品牌

发布时间:2012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 为彰显台湾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实力,经济部特别举办「台湾百大品牌」选拔。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托外贸协会办理,共选出100个台湾品牌,以表扬企业发展自有品牌所做的努力,并共同见证台湾产业发展品牌的完整经验与成功历程。台湾机械产业模范生:上银科技致力推动自有品牌,营销全球,也协助擦亮MIT台湾精品的形象,屡次荣获经济部颁发「台湾优良品牌」;也连续11年荣获台湾精品金银质奖,并甫获选为台湾百大品牌之一。「台湾百大品牌」于(26)日颁奖,行政院长吴敦义、经济部长施颜祥、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等均到场祝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成立于1989年,上银科技以HIWIN自 有品牌深耕台湾,营销全球,为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的专业制造大厂。多年来专注于创新研发能力与品牌耕耘,先后超越欧美,接着迎头赶上日本,让欧、美、日机 械零组件竞争同业都为之敬畏,现在已经是全球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的三大品牌之一。上银科技的主要产品如滚珠螺杆、线性滑轨、工业机器人等精密传动零组件, 广泛供应国内外工具机产业、智慧自动化、光电产业、生技医疗、交通运输工业与节能产业上,也打破日、德长年垄断的精密机械市场。举凡当今最夯的iphone、平版计算机、太阳能追日系统、最先进的西门子医疗仪器、日本的新干线头等舱座椅、福斯汽车的ABS煞车系统等等,只要是精密机械制造所需的关键零组件,都少不了上银科技这个台湾品牌。

    台湾企业从
60年代开始萌芽,随着时空转移,产业升级,从以外销为主的业务模式,转换成高科技产业王国,并从早期OEM(委托代工)转型ODM(设计加工),尔后朝向OBM发展建立自有品牌,进军蓝海。「台湾百大品牌」即是在肯定长期深耕品牌经营的台湾企业,激励台湾企业投入品牌经营,提高整体台湾品牌的国际地位,达成「多元品牌、百花齐放」的品牌愿景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