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主营产品:上银导轨,直线导轨,上银直线导轨,台湾HIWIN直线导轨

游客8 年 指数:7
13800138001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银董事长 获大连理工名誉教授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  • 游客8 年 指数:7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 (先生)
  • 客服:  
  • 手机:13800138001
  • 电话:138001380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银董事长 获大连理工名誉教授
新闻中心

上银董事长 获大连理工名誉教授

发布时间:2012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0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IWIN集团-上银集团董事长卓永财身兼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同业公会理事长、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理事长、教育 部高等教育评鉴中心基金会董事等多项职务,每年行程满档仍积极参与公益,与众多年轻学子分享他的专业知识与经营心得;另外,2004年他创办「上银机械硕 士论文奖」后,今年更将竞赛规模扩大首度举办「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」,广获两岸四地产学界好评,日前荣获大连理工大学颁发名誉教授荣誉。
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上银科技董事长卓永财()获大连理工大学颁发名誉教授,图左为该校党委书记张德祥

大连理工大学是大陆东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名校,在中国3,000所大学中,综合排名前20大。该校建校60多年来聘请过许多兼职教授和客座教授,但历年来聘请名誉教授仅有10位,包括东京大学前校长、日本东北大学校长、数字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少数国际顶尖的著名教授和学者。

该校经过讨论后,一致推崇卓永财经营上银公司绩效卓著跻身为世界级的企业、致力推动产业创新与科技创新、对两岸高等教育的支持和贡献极深、推动大学与企业产学合作不遗余力,特别聘请他担任名誉教授,也是台湾企业界领袖首度获得此殊荣者。

卓永财在大连理工大学发表演说时表示,从事OEM代工获利有限,创新才是企业生存的关键,也是整个产业繁荣兴盛的关键,更决定了国家的竞争力,大陆要从制造大国转变成制造强国甚至成为创新强国,技术的提升与创新是唯一的选择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