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主营产品:上银导轨,直线导轨,上银直线导轨,台湾HIWIN直线导轨

游客8 年 指数:7
13800138001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银科技荣获第一届“玉山创新奖”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广东直线导轨公司

  • 游客8 年 指数:7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 (先生)
  • 客服:  
  • 手机:13800138001
  • 电话:138001380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上银科技荣获第一届“玉山创新奖”
新闻中心

上银科技荣获第一届“玉山创新奖”

发布时间:2012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台湾玉山科技协会于2001年由刘兆玄聚集各方菁英成立,在三任理事长:刘兆玄、史钦泰、李锺熙经营下,成为台湾科技界的重要交流平台,也是全球华人科技、人才、创业、投资的知识经济共同体。台湾玉山科技协会于8/25日庆祝十周年年会,同时也举办第一届”玉山创新奖“的选拔,选出具有创新创意、能创造高附加价值、具高成长性、并有益产业与社会民生的公司;第一届”玉山创新奖“经由史钦泰与评审委员共同讨论、访查及理事会通过,由上银科技、华威创投、创意电子三家公司获奖,并由 萧万长副总统莅会颁奖。


      

上银科技卓永财董事长表示:创新是上银科技企业文化的一部份,上银科技在1989年创立初期即导入也是全球第一家荣获ISO 9001认证的零组件厂商。上银科技所研发制造的滚珠螺杆、线性滑轨及工业机器人,可应用在半导体、光电、交通运输业、环保节能产业、精密工具机、机械产业、智能自动化、生技医疗上。在多年布局全球下,已成功获得许多国际大厂的肯定,包括世界前4大半导体厂皆向上银科技订购的组件与定位系统、欧洲最大的太阳设备制造厂以及全球最大医疗设备MRI大厂的传动系统。上银科技致力于智能自动化、智能制造与智能服务,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与创新加值服务。上银科技如今不仅是台湾精密机械业的标竿,同时也是全球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的三大品牌之一,而且持续挑战世界第二与第一。

”玉山创新奖“委员会由史钦泰博 士担任主任委员,成员包括黄河明、李钟熙、徐小波、梁荣昌、杨仁达、杜紫宸等,他们一致肯定上银科技的创新能力与价值;上银科技掌握最重要与最精密零组件 的制造能力与供应、具有国际研发能量与全球营销管道、与德日同业竞争的能力、财务积效优异、并在经营管理上有独特的创意是为此次获奖的原因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